竞技风暴

河北蓝贝男排憾别八强 下月将与北航一战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伟宏)虽然在上周末主场关键一役中3:1轻取河南队,但河北蓝贝男排还是以6个小分的劣势被挤出男排联赛八强,不得不在下月与北航进行一场定生死的保级战。

  由于客场蓝贝男排1:3负于河南队,因此回到主场,蓝贝男排势在必得。在首局以25:18轻松取胜后,蓝贝男排看到了进入八强的曙光。但第二局蓝贝男排遭遇到客队顽强的
抵抗,25:22的比分给蓝贝男排心理上造成了的巨大压力,第三局被客队25:22挽回一局,这意味着只有在第四局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2分之内,蓝贝男排才能闯进八强。

  但第四局蓝贝男排主攻王磊平因伤下场,蓝贝男排拼尽全力仍未能将对方得分控制到12分之内,25:19的比分让蓝贝男排不得不接受打保级战的现实。

  3月19日,蓝贝男排将在主场与北航进行一场保级大战,按照实力分析,蓝贝男排取胜应该没有问题。

  另据消息,由于主力二传刘光心背伤未愈,河北男排计划在十运会期间从成部引进一名二传手李涛,以备不时之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