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剑然航海日记:行李超重230公斤!平安抵达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9:20 新浪体育

  2月1日,星期二,

  巴黎,阴,凉,

  从昨天中午自深圳出发起,到香港乘飞机,再到巴黎,我们一路上一直被严重超重的行李所困扰。

  从深圳出发,到劳尔斯在香港的家中汇合,一番统计,我们需要携带的行李大大小小共有30件之多。初步称量,超重将近300公斤。

  减负!我们重新调整组合行李,除了随身必须的行李和需要立刻装船的设备以外,我们将大量的物品留给了2月12日第二批出发的团队带来。

  到了香港机场,我们每人以尽量多的随身携带方式留下了8件行李,对25件行李进行了托运。

  超重230公斤!

  从香港到巴黎,每公斤运费200元港币!!

  我们为此付出了不菲的运费。

  1月31日23:35从香港起飞,13小时后,法国当地时间2月1日清晨5:28,我们平安降落在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

  相比在香港机场托运时的忙碌,我们在巴黎机场的领取行李和出关可谓顺畅许多。

  一个小时后,巴黎机场出港口,前来接机的朋友被我们堆得高高的四辆行李车吓了一跳,原本以为十分宽敞的面包车被我们塞得满满的。抵达使馆接待中心,被时差折腾的我们实在是无力再将行李搬运到房间了(房间里也没有足够的空间),于是,我们的行李在接待中心的行李房被堆成了小山。

  我们计划第二天前往此次活动的出发地,法国海滨小城拉罗谢尔,接下来的任务是租车,租一辆稍微大点的车。

  2005.02.01.巴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