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管中心牵头拍广告 邢慧娜:既长见识又赚钞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17 东方体育日报

  匆匆地来,匆匆地走……自雅典奥运会后,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节奏。经过不到一天的逗留,邢慧娜在悄然抵沪为两家签约公司拍完广告后,已于昨天晚间乘飞机返回北京。

  邢慧娜昨晚表示,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她将肯定不会出战,抵达北京后,她将直接乘火车前往山海关备战今年在芬兰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也不会回家与家人一同过春节。

  悄然抵沪拍广告

  自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万米冠军后,寻找邢慧娜代言的商家越来越多。此次,邢慧娜悄然抵沪正是为她所代言的某品牌拍广告。据知情人士透露,邢慧娜是前天晚上21时40分抵达上海的。经过在机场短暂的逗留,直到晚上23时30分她才抵达某酒店休息。而昨天早上9时,邢慧娜便精神饱满地出现在了徐家汇某体育场内为爱特福公司拍起广告来。但由于昨天上海天气有些冷,时常还飘落着小雨,因此原本计划让邢慧娜穿上奥运会夺冠时的短装拍摄的计划被搁浅。最终,摄影师只为她拍摄了几张平面照片便早早收场。

  另据了解,邢慧娜此次抵沪拍摄的广告是田管中心帮忙联系的,而她这次来上海并不只是单单为爱特福公司拍广告,同时也为耐克公司拍广告。

  昨天下午,她又匆忙地赶往了松江县车墩影视基地的某摄影棚。据现场人士透露,邢慧娜拍广告的感觉非常好,虽然对涂脂抹粉还有些不适应,但拍摄中很少让编导喊:“NG”。所以,拍摄到昨天傍晚18时左右时,就已经全部完成。此外,由于邢慧娜此行原本的计划就是当天拍完当天回,因此,从松江县车墩影视基地撤离后,她就与随同人士直接赶往机场。邢慧娜昨晚表示,对田管中心为她安排的这一切感到十分满意:“拍广告,除了可以接触更多体育领域以外的东西,为自己创收也是有好处的。”

  今年春节不回家

  来去匆匆,邢慧娜此次上海之行总计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当记者问其是否赶回去与家人一同过年时,她说:“我都好久没有回家过年了。我这次之所以着急回去,主要是因为我还要尽快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去。毕竟拍广告是副业,而我的主业还是跑步。”

  邢慧娜接着说:“搞长跑项目与短跑项目是不同的,如果我一天不训练那影响是相当大的。更何况2005年对我来说仍是相当重要的。”当被问到邢慧娜是否参加即将到来的伦敦马拉松赛时,她说:“我已经决定不去了,因为我现在主攻的方向是中远距离跑。不过,我的队友孙英杰还是会去,到时候我也会为她加油的。”邢慧娜随后表示,她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在芬兰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和10月份在南京开赛的十运会。(吕日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