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对抗不败少年无缘出战 李世石北京现场抢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0 重庆晚报

  虽然没有进入中韩对抗的韩方阵容,但李世石依旧随队来到北京。关于李世石此行的身份,此前有消息说他是韩方智囊团的首席棋手,专门负责为韩国棋手出谋划策。但记者昨天采访韩国棋手金成龙时得知,李世石这次来北京纯属旅游。

  作为韩国最强的棋手之一,李世石没有进入韩方阵容颇令棋迷遗憾,但是他还是来到了北京。尽管是此次大赛的局外人,但李世石的实力和名声还是让他成为比赛现场最具人
气的大人物,诸多记者都将他列入采访计划,可桀骜不驯的李世石断然回绝了所有的采访请求。

  不愿接受采访,原来是李世石不想让其他的事情打搅自己的度假心情。据金成龙介绍,李世石所在的围棋队获得了去年的韩国联赛冠军,作为奖赏,由赞助商联众网站出资,请李世石和他的队友们免费来华旅游,而时间正好与中韩对抗赛巧合,因此外界就误认为李世石是作为韩国队的首席智囊专程来华。

  因为是旅游,所以李世石此行特别轻松,虽然也到研棋室来,但他几乎不关心对局,只是随便看看而已,就更谈不上为韩国队出谋划策了。

  记者 胡敏(本报北京专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