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波8小时才抵达战场 浙江男排要“豁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34 都市快报

  算上中途停车吃饭,浙江利群男排昨日奔波了近8个小时才抵达江苏队主场淮安。明日他们将与主队进行争夺四强入场券的第二回合决战。

  “有点累,但大家情绪都不错。”主将王贺兵不担心体力恢复问题,只希望众将士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上轮主场3∶1赢了江苏队,利群已一只脚跨进了四强门槛,只要明日拿下两局以上,就能晋级半决赛。

  不过主队今年实力上升,老、中、青三代球手卢卫中、施海荣和张晨状态具佳,“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主帅俞觉敏让队员要“豁出去打”。

  上轮状态回勇的郑亮抱谨慎乐观的态度,“不是自己吓自己,而是要充分准备。”他觉得如今利群的“一次攻”比上赛季逊色了不少,“咱们只有一关一关过了。”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