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尔金娜恋情解封 “冰美人”辟谣怀孕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8 浙江在线
霍尔金娜恋情解封“冰美人”辟谣怀孕说(组图)
  霍尔金娜动作飘逸,特别是她的自由体操颇具感染力,称她为“体操皇后”绝不为过。
霍尔金娜恋情解封“冰美人”辟谣怀孕说(组图)
霍尔金娜在2003年世锦赛上获得个人全能冠军。

  新闻点眼:

  昔日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如今已是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主席,在不久前她自己的26岁生日宴会上,霍尔金娜表示:“我不会离开体育,我想要个孩子,但那应该是我35岁之后的事情。”自从霍尔金娜发表了这番言论后,一个霍尔金娜正期待生儿育女的说法不胫而走,更有甚者认为霍尔金娜已经怀孕了,所以才会作此表示。

  不管霍尔金娜有没有怀孕,真正让人们关心的是谁会是霍尔金娜孩子的父亲呢。俄罗斯人乃至世界关注霍尔金娜的人都在猜测着。要知道,在这位高傲的“冰美人”身旁似乎没有她喜欢的男人。不过,这一切猜测1月31日全部揭晓,霍尔金娜不仅有了男朋友,而且还已经订婚。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不仅就此事专访了霍尔金娜,而且还鼓动霍尔金娜与其男朋友、格鲁吉亚籍演员列文·乌恰内什维利一道走到台前,吐露两人之间的神秘恋情。

  辟谣

  :“怀孕是媒体瞎猜的”

  采访是在莫斯科一家著名的涉外饭店的房间里进行的,因为在格鲁吉亚出生的列文·乌恰内什维利现在是以非俄罗斯人的身份住在这里,而且他正好在该饭店进行外景拍摄。长期以来,由于拍戏的原因,列文·乌恰内什维利往返于美国洛杉矶和俄罗斯莫斯科之间,实际上他真正走红成为明星的时间还不长。在刚刚结束拍摄的《黑王子》影片中,扮演男一号的他与女主角在影片中还上演了一段狂吻的激情戏。

  也许是为了显示出两人关系的亲密,尽管是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霍尔金娜与列文·乌恰内什维利两人以一副居家夫妻的模样出现,不仅穿着简单,而且是直接穿着拖鞋走出卧室。

  “不好意思,我们昨天整晚都没有睡觉,在相互交流感情呢。”看到记者眼里流露出的惊讶,霍尔金娜有些羞涩地解释道,“说实话,我们的内心还是有些像少男少女。”她的样子完全是个正在热恋中的腼腆女孩,无法想象,站在记者眼前的这个温柔女人就是体操赛场上那个高傲的、不可一世的“冷面”霍尔金娜。当然,霍尔金娜在开始接受采访前首先对关于怀孕的说法进行了否认,“哪里有什么怀孕,都是媒体瞎猜的,我们现在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说完,她与身边的列文·乌恰内什维利相视一笑,其甜蜜神态有点让人嫉妒。

  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