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让爱做主--郎平透露签约美国女排两大决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郎平可能出任美国队主教练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她进行了专访。郎平透露,现在影响她做决定的原因只有两个:工作量和女儿白浪。

  您如何考虑执教美国队?

  郎平:目前,我在意大利机会多多,美国女排国家队的位置给了我一个新的机会。 不过,影响我做决定的原因只有两个:工作量和我的女儿白浪。我年纪大了,感觉累了。当初离开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后,我来到意大利,就是图个轻松,压力小些。我说得很清楚,太累了我不干。

  但在过去,您对这种邀请一般是一口回绝。

  郎平:是的,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都对我发出过正式邀请。过去在摩迪纳担任俱乐部教练,老板甚至鼓励我兼任意大利国家队教练,但我没有松口,我那样做就是为了夏天和女儿一起。在意大利做教练,每次对女儿说再见,往往几个月不见。女儿现在12岁了,等到18岁上了大学,你想和她在一起,人家恐怕还没工夫呢。

  能不能具体谈谈您的女儿?

  郎平:女儿现在身高超过1.70米,但她只喜欢篮球。对我这次去美国执教,她对我说:“妈妈,你看着办吧。反正你在哪里都是当教练。”

  目前网络上很多球迷对这事的反应很强烈,有的网友甚至祝愿您能再创辉煌。

  郎平:是吗?我真的很感动,也非常感激。不过,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谈什么辉煌?如果去美国,我只是想找个平稳轻松的工作,与女儿近一些。 宋黎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