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部测验成绩几乎垫底 皮划艇金牌搭档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国皮划艇队于去年12月28日正式在千岛湖训练基地开始冬训。集训了20天之后,国家队开始内部测试,第一项是单人划艇12公里。令人惊讶的是: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的成绩几乎排在全队最后。一共19人的划艇组中,孟关良排名第13,杨文军排名仅仅第17,这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名次。

  皮划艇领队曹景伟介绍,在测试时孟关良和杨文军都有伤在身。曹领队也坦承,孟 关良和杨文军两人近期的状态不理想,与他们在奥运会后社会活动较多、训练不够系统有一定关系。

  由于目前皮划艇国家集训队人数较多,队伍将根据这些成绩来进行一个“瘦身计划”,因此国内一权威体育媒体由此推测这两位奥运冠军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孟关良战绩一览:

  1998年曼谷亚运会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冠军

  2001年九运会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冠军

  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及1000米冠军

  2004年德国杜伊斯堡世界杯总决赛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与杨文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与杨文军)杨文军战绩一览:

  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及1000米冠军

  2003年世界锦标赛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第七

  2004年德国杜伊斯堡世界杯总决赛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与孟关良)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与孟关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