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坛上演荒诞一幕 裁判掏红牌将自己罚出场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浙江在线
英足坛上演荒诞一幕裁判掏红牌将自己罚出场
  足球场上真是无奇不有,裁判给球员出示红牌毫不稀奇,但裁判主动出示红牌罚自己出场就极为罕见了。前天,在英国的赛场上,就上演了这荒诞的一幕。

  这位英国裁判名叫安迪·维因,在将他自己罚出场之后,也随即放弃了执法比赛。而他给自己出示红牌的理由也很简单,就是因为他在场上对一名不服判罚的守门员大喊大叫,做出了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这件事发生在星期天联赛的比赛中,当时对阵的双方是彼德堡队和皇家邮件队。当比赛进行到63分钟的时候,皇家队靠着一粒有争议的进球以2比1领先,彼德堡队的守门员里查德对裁判抗议说这粒进球应该无效,因为此前有一名皇家队球员犯规在先。这时候,怒气冲冲的安迪就将自己的红黄牌以及口哨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随后就摆开一副气势汹汹的架势向门将里查德冲了过去。幸好他及时冷静了下来,在稍后的几分钟之内,他取消了这场比赛,自己也走到了场外。

  安迪的正式职业是一名卡车司机,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可谓是噩运连连。比赛前一天,他的岳父就因病去世。随后,他的妻子又被医生诊断出了患有癌症。就在他吹响比赛哨音的几分钟前,又被告知他的一位年仅38岁的好友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亡。

  安迪今年39岁,在赛后谈到为什么要给自己红牌时,他说道:“这是完全不职业的行为,如果一个球员在场上做出了那样的举动,我会毫不犹豫地将他赶出场。所以,我也不得不将自己罚下。”

  安迪在事后向当地足协道了歉,目前,他正在等待处罚的结果。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