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上海聚会拍广告 寻找田亮无果巧遇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唐代)在前天抵达上海后,田亮便彻底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昨日,十多家媒体的记者辗转上海知名片场,都没有发现田亮的身影。只是确认,田亮此次来沪是要和郭晶晶一起拍摄某品牌服饰广告片,而合同是在去年10月份签下的。

  寻找田亮巧遇刘翔

  从前一日晚些时候开始,田亮便成为记者们苦苦追寻的目标。因为知道田亮乘坐温州牌照轿车离开,并消失在沪杭高速公路上,所以许多记者连夜赶赴杭州寻找,但都没有收获。随后又有消息被证实,田亮就住在上海,而在他到来之前,从国家跳水队请假外出的郭晶晶早已到达。两人是按去年雅典奥运会后的一份商业合同,来沪拍摄广告片的,田亮郭晶晶这次就是来完成广告片的拍摄工作,所以上海附近的各大片场和拍摄场地,便成了各路记者们的搜寻目标。但寻遍各拍摄场所,都没有发现田亮的行踪。在郊外的某拍摄场地,记者倒意外发现在此为某饮料拍摄宣传片的刘翔,害得刘翔的工作人员一阵紧张。至昨晚6时许,探寻的各路记者都没有发现田亮的行踪或相关的摄影场地。一时间,田亮等人是否在当天进行拍摄任务也成了猜测话题。

  “亮晶晶”神秘消失

  有消息称,田亮等人将入住静安区某大酒店,但在该酒店附近苦苦守候的记者们也是毫无收获。如今,田亮和郭晶晶在上海的行踪完全不被外界所知。昨日有从北京传来的消息称,田亮的此次商业活动是经过陕西省体育局管理层准许的,且合同也是去年10月份左右签订的。同时从国家跳水队传出的消息称,郭晶晶此次之所以未随其他队友赶赴香港参加慈善活动,是因为此前她曾请病假获特准。

  昨晚,某摄影场工作人员无意间透露称:“他们后天(2月2日)晚上来拍,现在还没开始布置。”但这种说法又不一定准确,因为有从陕西传来的消息称,田亮只请了两天的假,假期结束后他还要参加训练。这样,田亮和郭晶晶的行踪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