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英皇解约有关? 田亮回避传媒趁假期秘密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港台消息称田亮于上周三遭国家体育总局取消国家跳水队员资格后,连日来乖乖留在陕西游泳中心受训,表现积极,更声言愿意暂停娱乐圈发展而全力跳水,可是他昨日却趁假期秘密前往上海,并刻意回避传媒,行踪成疑。有传他是会见体委,又有传他与英皇密商解约事宜,众说纷纭。

  田亮上周三被取消国家跳水队员资格,理由是他私自与娱乐公司签约,以及出席过 多商业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批评田亮违反队中纪律,故将田亮调离国家队。当晚田亮随即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对消息感到难过,并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返回国家队效力。

  回避传媒?坐迟一班机赴上海

  田亮被除名后连日来表现积极,每日留在陕西游泳中心受训,同时更表态可以的话,都不会再参与商业活动,对签约英皇一事则搁置在旁,全心全意跳水,希望在全运会中获取佳绩。不过田亮昨日却趁毋须受训的周日假期,悄悄从西安飞到上海,然而他全程回避传媒采访,行动十分神秘。

  昨早田亮仍在陕西游泳中心的宿舍休息,其间先后有两部车辆驶近宿舍,田亮乘坐其中一架黑色房车从另一门口离开,直往机场。内地传媒接报即赶到机场追访,但田亮已入闸,有机场服务员向记者透露,田亮已乘坐下午一时三十五分起飞的南方航空公司班机前往上海虹桥机场。

  不过,据悉田亮入闸后,并没有乘搭该航班,反而登上较迟一班飞机,更是最后一个上头等舱的乘客。他到后再登上一部挂有浙江车牌的车辆,直驶上沪杭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进发。

  影响练水!游泳中心拒绝采访

  其实前晚内地已有消息指田亮昨日会离开西安,但有关他的行踪众说纷纭,有传田亮要往北京会见体委,又有消息指他去上海出席早已接下的活动,亦有网上报道声称田亮与经理人刘韬往上海密商解约英皇事宜。虽然事实证明田亮真的到过上海,但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日则否认田亮解约。

  由于ChristianDior的杭州旗舰店于昨日举行开幕仪式,故一度有传田亮会为该店开幕礼担任嘉宾,但到仪式开始后,才得知嘉宾为任贤齐,田亮并没出现。

  田亮自从成为新闻人物后,大批传媒连日聚集于陕西游泳中心,前日中心工作人员突然表示田亮不接受外界采访,陕西省体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王玉智扬言记者来了一批又一批,对跳水队日常训练带来不便,对田亮来说更是影响不小,所以网上有消息指田亮离西安的另一原因是为避锋头,摆脱记者采访。

  不关他事?英皇归咎传媒报道

  此外,霍汶希日前接受港台《旧日的足迹》访问,谈到田亮,她说:“他有做艺人条件,运动员方面都好成功。”但霍汶希否认以三千万签田亮,也没有直接联络国家队,而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她竟归咎于传媒。

  霍汶希说:“今次件事传媒都要负少少责任,负面报道对田亮唔公平,英皇作为香港公司,签到个国家级运动员,是值得骄傲,传媒应该支持。”提到她日后与艺人签约会否避忌,霍汶希说:“不,今次是欠缺沟通。”霍汶希又大赞田亮聪明,她说:“他好smart,眼神好善意纯真,笑容健康灿烂,好吸引人,无法抗拒呀。”霍汶希表示若田亮能回国家队,她们求之不得,因早已讲明会以运动员身份为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