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亲友团助阵激活核心 浙江男排获胜功臣首推郑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2:58 都市快报

  主场3∶1力擒江苏队,利群男排在争夺四强的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全队上下都在感谢郑亮,无处不在的他昨天掠下20分,立下头功。

  赛后,有队友和郑亮打趣:“打这么疯,是不是要在老婆孩子面前表现一下?”利群全队上下都知道,郑亮的“亲友团”来了。赛前,郑亮刚吞下一把药,一听接送家属和记者的车到了球馆,立刻满世界地去找女儿,说什么要在赛前抱抱孩子。

  郑亮的妻子赵良透露,已经4岁的孩子本来不想来,说看电视就可以了。但郑亮好说歹说,硬是让丈母娘和老婆把孩子带来了,晕车的孩子是一路吐着到绍兴的。

  家人助阵,郑亮来劲,一有好球就扯直了嗓门怒吼。除了第一局稍显手冷外,另三局他攻守兼备,光拦网就独得7分,加上3号位神出鬼没的快攻,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郑亮状态调整到位了。”主将王贺兵满口称道。主帅俞觉敏也不吝溢美之词:“郑亮起到了进攻的核心作用。”

  赛后,郑亮点上了一根烟,女儿看到了嚷嚷着让爸爸别抽了,郑亮立刻乖乖地“缴械”。“我这次给自己打9分。”在前几场低迷时,郑亮只给自己打5分,甚至更低。

  (特派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