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棋天元战八强无老将 老聂半目输棋郁郁寡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6: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19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本赛第三轮昨在中国棋院落子,老将聂卫平俞斌不敌彭荃邱峻,八强全部是清一色的年轻人。

  老聂半目负彭荃之局最为可惜。上午布局后老聂形势不错,中午封盘前后老聂大发昏招,优势局面送出去不少,使彭荃先捞后洗的策略收获颇丰。中午11点30分封盘,棋院观战高手判定此局半目胜负,12点30分棋局重启后进展飞快,13点左右老聂遗憾地半目负。输
了棋的老聂,郁郁寡欢,舍不得离开,在对局室里转悠了两个小时。

  另一位老同志俞斌与老聂同命相怜,昔日弟子邱峻磨到了最后,把俞斌赶出了八强。其他六局的结果为:胡耀宇罗洗河王檄刘世振、周睿羊胜陶忻、丁伟孔杰刘菁王尧周鹤洋胜朴文尧。

  八强赛将于明日继续,对阵形势为:胡耀宇VS王檄、周睿羊VS孔杰、王尧VS邱峻、彭荃VS周鹤洋。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