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返巴西欧文顶上 皇马将祭出最强中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2:40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0日消息

  在当地时间28日早上,皇马巴西射手罗纳尔多由于亲人的情况比较严重,因此在俱乐部的许可下,他返回了巴西,将缺席周末皇家马德里队对努曼西亚队的联赛。

  据悉,罗纳尔多最早也要在下周一才有可能回来。下周皇马将在2月5日与西班牙人队 有联赛,罗纳尔多被要求必须在此之前回来。对于罗纳尔多家人的具体情况,西媒体并没有说明。

  西班牙《阿斯报》证实,随着罗纳尔多的离开,周日与努曼西亚队的比赛中皇马的阵容将发生不少变化,其中一直担任替补的高效杀手欧文将顶替罗纳尔多的位置。上周与马洛卡队的比赛中鼻梁骨折的阿根廷后卫萨姆埃尔也有可能继续在中卫位置上和埃尔格拉搭档,不过这也取决与周日早上的体检结果。

  据悉,皇马在训练中安排了这样一个菱形中场,格拉维森居后,菲戈突前,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分别派在左路和右路。这是主帅卢森博格刻意安排的阵容。在罗纳尔多不在的情况下,皇马将必须采取不同的进攻方法。

  来源:

  浙江在线(来源:浙江在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