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初现 战黑马力求避免德国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2:39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0日消息

  1月29日泉州消息,尽管四国赛的主要目的是用来检验球队一个月以来的训练效果,但在女足四国赛开打之即,一些为中国足球指点迷律的人还是先后出现在训练场或者是比赛中。昨天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从关于中国男足教练班子的研讨会上赶来的金志扬;而在前一天泉州中国女足的训练场上,我们看到了足球前辈陈成达。或许,他们 的到来对女足的发展性行为起到了一个引导性的作用。

  与俄罗斯女足比赛后,中国女足以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为首的教练班子,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对比赛进行分析和讨论,而分析和讨论的结果会体现在今后的训练或是比赛。

  由于昨天与俄罗斯女足的比赛,中国女足一脚长传的现象较多,而一脚长传在比赛中,尤其是和欧洲球队比赛,中国女足并不占优势。中国女足应该多打些地面配合,靠技术战胜对手。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同样没有做针对性训练,但却有近30分钟的训练是以中前场进攻,和地面配合为主。对手澳大利亚队在热身赛时曾输给中国队,但在四国赛首战中,她们却爆冷击败了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实力令人猜测不透。

  从训练中看,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的阵容已经有了模样,前锋还是由任丽萍和韩端担当,中场分别是:张鸥影、白莉莉、施萌雨、潘丽娜;后卫分别是:浦玮、李洁、王坤和张颖,守门员:刘艳茹。而这一阵容也是昨天中国女足出战俄罗斯女足的阵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中国女足交战澳大利亚女足的阵容。

  来源:

  浙江在线(来源:浙江在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