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男排今战老牌劲旅浙江 卢卫中等主力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0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今天,全国男排联赛将进行第三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江苏队的对手是上届亚军浙江队。

  交叉赛实行主客场赛制,两场比赛胜出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获得挑战上海队的资格。自从第一阶段小组赛之后,江苏男排已经遭遇了五连败,连续的失利让球队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士气低落,最近几天,给队员解压成了教练组的主要功课。据悉,本场比赛江苏队将派 出以卢卫中、施海荣、陆飞为首的绝对主力客场出战浙江队。

  与江苏队相比,老牌劲旅浙江队的近况更为惨淡,由于球员年龄偏大,浙江队本赛季一蹶不振,再加上该队目前伤病较多,对于交叉赛他们显得极为低调。浙江队的进攻体系仍然以老将王贺兵与郑亮为核心,但他们今年都已经35岁了,将晋级的希望押在他们的身上难免有些勉为其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