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返国家队田亮要退出娱乐圈 英皇表态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45 济南时报

  英皇表态不会放弃

  时报讯 对于田亮表示“不沾娱乐圈”一事,昨晚,记者通过网络连线了英皇娱乐的何先生,何先生表示,“国家队作出开除田亮的决定,是英皇没有预料到的。但田亮本人已经与英皇签订了演艺合约,英皇还是希望能够和田亮继续把合约保持下去,目前的情况不允许田亮再碰娱乐,英皇方面也会对合约作出相应的调整,英皇是不会放弃对田亮的打造的 ,双方的合作只是时间问题。” (陕 君)

  游泳中心:退出不是关键

  时报讯 田亮昨天宣布退出娱乐圈,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此反应平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田亮退出娱乐圈也暂时不能回国家队。

  尚修堂说:“田亮在奥运会后未经中心允许就在外面参加了不少商业活动,这严重违反了总局规定,并且严重违反跳水队队规,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现在田亮还没有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深刻检讨。田亮未经中心允许进入娱乐圈,这只是问题的一部分,并不是问题的全部,我们不会因此就让他重回国家队。他必须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深刻检讨。” (赵 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