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游泳中心成热门地点 30多名记者为田亮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23 济南时报

  昨日,原本清静的西安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馆里变得喧闹许多,有超过20家媒体30名记者挤过跳水馆的狭窄过道,人数比前几天增加几倍。

  昨天下午3点刚过,赶来训练的田亮立即引起记者们的混乱,不断闪亮的闪光灯刺激着每个人的瞳孔。在田亮和队友训练时,记者们被准许进入跳水馆拍摄一个小时,这也严重扰乱了跳水馆内的正常训练。在馆里的座椅上、跳台上、主席台上,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三脚 架的直立和闪光灯的频闪。除非在跳水过程中,否则田亮的脸上一直挂着不变的微笑。而无论是对闯上跳台的还是紧跟不舍的记者们提问,田亮最多说一句“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也就没什么可说的”。

  因为记者较多,一名记者在和别人追赶训练完返回宿舍的田亮时,被踩掉了皮鞋。直到采访完,他才扭身回去寻找被遗弃在楼道里的鞋子。 (孙 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