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6岁才学会点菜买打折机票 田亮只是贪玩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20 法制晚报

  田亮错了——这毋庸置疑。中心怒了——这千真万确。罚单开了——这是既成的事实。

  “他有多大的错?”张挺问。“我错有多大?”田亮也想问。“中心能原谅田亮的错吗?”所有人都想问。

  田亮今年26岁,练了20年跳水,拿到三十多个世界冠军,三枚奥运金牌。从雅典回 来的田亮,应该算是功成名就了,在这半年假期中,他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田亮说自己在2004年才学会上餐馆点菜,才知道有打折机票,满眼的新事物让田亮毫无保留地放松着自己。去香港逛逛、到上海走走、去大马拍写真……田亮就错在自制力差了些,玩得有些疯,但这是20年来的头一回。2004年之前,田亮没有污点,可现在又有谁敢断言这人骨子里就是个坏蛋?

  打架泡吧可以重新归队,吸毒吃药也可能宽大,一个贪玩的年轻人呢?

  2004年之前,田亮还是自家的好孩子,现在,他犯错了,上帝说他会原谅犯错的年轻人,你呢?就此抛弃他,还是愿意一起来演上帝吗?文/孙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