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童话终告破碎 田亮情场事业两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亮晶晶”一度被视为中国体坛最美丽的一段“童话”,然而“童话”毕竟只能是“童话”,虚幻飘渺的“水晶鞋”昨天终于彻底堕地破碎了。作为“亮晶晶”组合中的男主角,田亮继痛失“青梅竹马”的恋人之后,又遭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挥刀“去势”,曾经风光无限的田亮在短短数月之间,竟然是情场事业两失意。

  对于处罚田亮,游泳中心的说法是认为“田亮作为名人,对自己要求不严,在社会 当中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此外,田亮私自与其他公司签约,违反了总局相关规定,经游泳中心多次劝告仍屡教不改。”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实“亮晶晶”的另外一半,郭晶晶在许多所谓的“违规”行为上与田亮大同小异,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游泳中心在认为田亮认错“诚意”不足的同时,却接受了郭晶晶的“检讨”。厚此薄彼之下,田亮成了“牺牲品”。

  “我和她最根本的区别在于我的教练张挺不知何种原因,自从雅典奥运会后也被国家队拒之门外,而她的教练始终都在国家队任教。”田亮在被摒出国家队后,怒而道出了中国跳水队内部存在的“门户之争”是他被踢出国家队的关键原因。

  据悉,这次游泳中心之所以“释郭除田”,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钱”字,郭晶晶接拍的商业广告和参加的商业活动的收入大部分都上缴了,而田亮的商业收入虽然远不如郭晶晶,但他自签经纪人和私自与“英皇”签约的举动,使游泳中心对田亮“严重失控”。同时,田亮毕竟已经是25岁“高龄”,游泳中心不可能把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希望再寄托在田亮身上。

  田亮的“霉运”极有可能还没有结束,以前的商家、经纪看中的是田亮的“明星效应”,一旦田亮国家队的身份失去了,他们对田亮的兴趣也会急剧退潮。对于田亮而言,目前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返回陕西队闭门苦练,以全运会为楔机,重新发光发亮,争取以无可争辩的实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重返国家队,向北京奥运会发起最后的冲击;二是宣布退役,与跳坛告别,利用最后的“星味”,投身商界或涉足娱乐圈,来个“东方不亮西方亮”,重新证明自己。田亮能够重新“亮”起来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