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公众:更爱看他跳水的样子 不喜田亮进军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3: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记者昨天联系到了曾供职香港《太阳报》10年的资深新闻人赵绍根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了香港当地公众的反应。

  香港公众在看到田亮被国家队除名的新闻后,都表示很可惜。因为田亮在奥运会之后的香港行给当地老百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大家都称他为“跳水王子”,而且觉得他和郭晶晶是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虽然可惜,但大家还是支持国家队的决定。其实香港公众 并不希望田亮加入英皇,还是喜欢看见田亮在运动场上的样子,对娱乐化的田亮不感冒。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对于形象一向健康帅气的田亮来说,他实在不该来趟这个浑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