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五年位居国产品牌三甲 清华紫光笔记本荣誉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紫光笔记本电脑通过市场运做能力的不断积累,如今已成为国产笔记本电脑品牌的重要代表,从2000-2004年,紫光笔记本电脑连续五年位居国产品牌三甲。

  清华紫光从国内用户的需求出发,以创新、领先、专业为特色,不断开发出能够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业界第一个推出笔记本电脑GPRS无线上网方案,第一个推出主流万元P4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轻薄P4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采用AMD速龙芯的
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女士专用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宽屏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学生笔记本电脑、第一个推出64位紫光之星笔记本。目前,紫光笔记本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办公、军队、教育、新闻等行业,并多次获得权威机构的好评。

  清华紫光笔记本荣誉榜

  2004年上半年

  清华紫光“紫光之星”笔记本电脑凭借强劲的性能和运算能力在中国棋院主办的中国首届国际象棋人机对弈比赛中首轮比赛以2:0暂时领先国际象棋棋后诸宸。

  清华紫光推出中国首款基于64位处理器的笔记本——紫光之星笔记本,该笔记本整合了目前笔记本领域众多的最先进的技术,堪称目前最顶级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清华紫光A600 获得《中国计算机报》最佳性价比、《电脑商情报》商用电脑编辑推荐奖

  2003年

  IDC、CCID、计世资讯报告一致表明紫光稳居国内笔记本电脑品牌三甲。

  清华紫光笔记本先后推出国内首款女士专用笔记本电脑“月光百合”、国内首款宽屏笔记本电脑“宽仕”和专门面向学生的笔记本电脑。以精确的“市场细分”诠释清华紫光“移动专家”的定位。

  由新浪与PCONLINE联合主办的“IT产品联合大调查——笔记本篇”获得“消费者心目中性价比最高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品牌”大奖,清华紫光宽仕系列笔记本荣获“编辑推荐产品”

  电脑报组织的2003年度笔记本横向评比中,清华紫光的宽仕系列笔记本荣获2003年度最佳编辑奖。

  全国用户委员会与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组织的2003年中国IT产品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获“家用笔记本电脑国内品牌产品设计第一”、“家用笔记本电脑国内品牌学生用户满意度第一”、“商用笔记本电脑国内品牌教育行业用户满意度第一”、“商用笔记本电脑国内品牌性价比第一”

  2002年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荣获第五届中关村电脑节“中关村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 、“笔记本电脑超值品牌首选”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VL800C获得《家用电脑世界》评测编辑推荐奖、《个人电脑》评测试验室编辑推荐奖、获得《CHIP》评测试验室的编辑推荐奖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荣获《电脑报》评选的“正在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首选的笔记本电脑”第三名,仅次于联想、IBM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荣获8210ED《中国计算机用户》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用户满意奖”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荣获6110EC《家用电脑世界》评测试验室编辑推荐奖

  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6520EC荣获《pc shopper》“编辑推荐奖”

  在京城百万百姓评选活动中,获得“京城十佳笔记本电脑”

  10月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AL288M荣获《个人电脑》编辑推荐奖和《计算机世界》 2002年度产品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紫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