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雷速品牌故事:构筑商品品质的“黄金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14 新浪体育
CBA雷速品牌故事:构筑商品品质的“黄金三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CBA雷速”品牌推广决策委员会的营销组由雷速体育营销中心的营销精英及来自市场第一线的主力经销商共同组成。

  我们坚信“品牌运营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需要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而策略和观点的共识是成功合作的根本前提”。企业与通路不再仅仅是甲、乙双方的商务关系,我们都属于CBA大家庭。我们站在同样的立场,朝同一个目标努力。

  商品品质“黄金三角”

  全面导入TQC品质经营目标管理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CBA全检生产线,位于泉州的拥有国际一流检测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品牌检测中心,严把产品入库品质关检测小组,三重保障,构筑CBA商品品质“黄金三角”。

  我们位于泉州的品质检测中心拥有先进的系列检测设备和专业严谨的技术人员,从原材料到样品都严格检测,合格方能进入工厂量产作业。我们位于工厂的品质检测小组常年巡回于各个车间,每一条流水线,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火眼金睛,心细如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