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称心情非常不好 经纪人表示与英皇无法毁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5 北京青年报

  针对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一事,昨天下午记者分别电话采访了田亮和他的演艺事务经纪人刘韬。

  田亮说自己的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才“起草了一份公开信好统一说话,又怕(手机)关机了媒体会有意见,所以一整天我每个电话都接,跟记者一个一个地解释。”田亮说,他将“服从游泳管理中心所有的要求,只要是符合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的”。

  记者问田亮今后将如何解决重返国家队与“私自与娱乐公司签约”之间的矛盾,他回答:“这个问题我今天不想说,我现在只想和大家说明目前没有归队的理由。”而他认为决定因素并非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的事,而是教练原因。田亮还说:“我希望重申不是被国家队‘开除’,国家游泳中心的领导也已指出有些媒体的报道过于夸张了。”

  刘韬表示,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已成事实,“无法毁约”,但合约中有明文规定“一切以跳水训练为主,时间安排为其让路”。田亮昨天也没有明确表示将放弃与英皇合作的意思:“这个问题我会继续与游泳中心沟通,过两天会有一个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