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艺人为田亮献计:走动作明星路 接成龙李连杰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香港演艺界引起了较大反响,部分艺人表示了惋惜,许多人甚至为他的未来开始献计献策了。

  田亮在刚刚举行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中最后一次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给古巨基颁奖,对于田亮的消息,基仔十分愕然地说:“是不是真的?真的好可惜,有没有补救呢?我很喜欢看他跳水呢。”

  任达华:“运动员始终都要退休,不用太介意,如今田亮就当提早退休了。他始终都要走另外一条路,加入娱乐行业也是一种尝试。现在他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可能也越大。”

  导演李力持:“希望有机会和田亮合作,以田亮灵活的身手,可以考虑走动作明星的路子,接成龙、李连杰的衣钵当动作明星。”

  徐小明:“他外形条件好,但当运动员和演员有区别,关键是他自己决定要向哪方面发展,然后装备自己,这一点他自己必须清楚。”邱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