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国家队除名健康形象受损 田亮身价应声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凌华年) 田亮在跳水上成名,许多商业活动和广告代言邀请也是冲着田亮是奥运金牌得住而来的。如今,游泳中心一句“开除”,是否会令田亮身价直线下跌?答案是肯定的。

  田亮从2000年以来代言的产品大约有七八个。而昨天得知“田亮被国家队开除”的消息之后,已经有商家对“田亮”这个形象报有怀疑的态度。昨天,记者采访了一向以健康 品牌形象示人的安利公司,该公司媒体发言人表示,安利公司刚刚从媒体方面得知有关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的消息,对于此事,安利公司目前尚在观察和研究当中,还没有最后的决定。

  据资料显示,田亮近年来收入比较丰厚,除了奥运奖金外,他狂接广告,财源滚滚。今年以来,田亮以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购买了老家重庆位于市中心的嘉陵江畔区的“华豪嘉园”内一层面积约100多平方米的高级住宅。该住宅价值50万元人民币。而仅装修则用了30万元。

  很明显,被国家队开除将对田亮的“钱途”产生不小的影响,田亮的广告“身价”势必会直线下降。据业内人士分析,商家选择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一般都是看好体育明星的健康形象,当负面新闻直接影响到这样的诉求点的时候,广告效应就会大打折扣。NBA明星科比被爆出“强奸”丑闻之后,几乎所有的广告商马上就终止了和他的合同就足以说明这一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