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我觉得有点委屈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自己说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0:42 竞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闻)发表完自己的声明后,田亮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像他自己在公开信里说的那样“我特别伤心!”他对所有想采访的记者说:“我现在心里特别乱,等我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再说吧。”

  昨天中午,游泳中心宣布除名决定后,记者曾给田亮打电话。他接电话的语气低沉:“你好,我是田亮。”还没等记者开口,他就问:“你是想问我游泳中心宣布决定的事吧 ?我会发表一个声明的,你们看了声明,有什么问题再问我吧。”

  给媒体的公开信发表后,他说:“我今天想说的都在这里边了。这封信是我自己写的,而且我今天真的很难过。”

  田亮也是在昨天才知道这个消息的,他说:“真得很突然,很吃惊。”说这话的时候田亮的声音还是很低沉。

  给媒体的公开信发表后,很多记者都给他打过电话,他说:“大家都有很多疑问想问我,但我现在的思绪真的很乱,这种情况下我不能说什么了。”

  记者追问田亮,你现在觉得委屈吗?田亮停顿了一下说:“有点吧,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自己也说不清了。”

  不过田亮说:“明天或者后天吧,等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我会向大家解释的。”心情不好的田亮说,“今天真的不好意思。”

  采访田亮教练张挺的时候,问他这几天会不会安慰或者调整一下田亮的情绪,张教练说:“我相信他,他在这方面的能力很强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