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哥马利卫冕新加坡大师赛 提升排名以角逐四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名将蒙哥马利决心卫冕本周的新加坡大师赛上,以提升世界排名。他现在的世界排名仅列第82位。

  这位苏格兰人在去年的新加坡大师赛最後一轮挥出毫无瑕疵的65杆,以三杆优势称霸该赛事。那场胜利也结束了他在欧巡赛中连续15个月无缘夺冠的颓势。

  不过,除莱德杯之外,那也是他上赛季唯一的胜利。蒙哥马利现在迫切需要提振他的世界排名,以获得一些顶级赛事的参赛资格。因此,他已将下周在墨尔本进行的海尼根精英赛列入2005年参赛日程。

  “我需要提高世界排名,去年排名下降太多,我必须重返前25位,”他说。“有些赛事你必须排名世界前50位才有资格参加,比如选手锦标赛、大师赛和四大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