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玩会节目被曝光 飞人刘翔与潘长江变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奥运冠军刘翔今年上春晚是参加一个魔术小品。记者昨日了解到,刘翔将会在魔术小品《魔幻奥运》中出现,小品三位主要演员是笑星潘长江、刘亚津、陈寒柏。另外三位是魔术师傅琰东、汪燕飞和王志伟。

  据悉,小品中,三位魔术师开办了一个“奥运冠军特别训练营”,潘长江、刘亚津、陈寒柏由他们从几万名“奥运发烧友”中挑出,魔术教练使用不同的魔术手段,让三个发 烧友一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记者获知,刘翔一直要到2月6日的最后一次大联排中才会出现,而此前的每次彩排,就只好由替身代劳了。

  和刘翔一起出现的还将有举重冠军唐功红、跆拳道冠军陈中。当三个发烧友踌躇满志地说:“刘翔在哪儿呢,比试比试。”三位冠军真的出现在了舞台上,他们傻了眼,借故推脱:“好男就要跟女斗。”霎时又会有6位女排姑娘上来……据说到时候有什么4米高的墙和直径2米长的大风扇,总共有一吨重的道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