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王否认为金钱再出战谣言 刘易斯:谁说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丹宁报道 就在刘易斯行将复出再战克里钦科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之时,刘易斯正式发布了一个声明,声称他在今年11月将再战克里钦科的消息纯属谣言。

  事情的起因是伦敦小报上周援引刘易斯的话说:“今年晚些时候我将复出。出场费可能高达2100万英镑(约合3930万美元),我像每一个人一样需要钱,因此驳回这样的要求为时太早。”不过,这则消息刊登没有多长时间,刘易斯发表了一项声明,否认他要复出,伦 敦小报《星期日镜报》再次援引刘易斯的发言说:“我再次重申自己于2004年2月宣布退役时说的话,我很幸运能在巅峰之年退役,成为少数急流勇退的世界重量级拳王。”

  39岁的刘易斯是去年2月6日退役的,职业生涯胜负纪录是41胜2平1负,刘易斯曾在2003年6月与维塔利.克里钦科交手,之后未参加任何比赛。而该场比赛在进行到第六回合之后,已经控制了局面的克里钦科严重受伤,比赛不得不终止。

  刘易斯复出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耐不住寂寞的退役拳王刘易斯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只不过作为业余国际象棋高手的刘易斯心里清楚,以自己39岁的高龄,离开拳坛1年多,复出之后面对正当盛年的克里钦科能有多少胜算?

  其实最希望刘易斯复出的不是刘易斯本人而是克里钦科,在当今的重量级拳坛上已经没有克里钦科放在眼里的对手,也没有足够的重量级比赛能够引起拳击推广人的兴趣,加上他对刘易斯的那场败仗让他至今耿耿于怀,因此他对于刘易斯的复出态度最积极。

  最为刘易斯复出消息所困扰的则是刘易斯的未婚妻和母亲,因为她们已经习惯了宁静的生活,尤其是为刘易斯生下儿子不久的未婚妻更不希望刘易斯冒着遍体鳞伤的危险再回到残酷的拳台,她们的反对意见对于刘易斯最终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刘易斯的训练师斯图尔特也认为刘易斯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刘易斯的决定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待他和克里钦科的比赛,历史只记得刘易斯是胜利者,这就够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