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确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瑞典为逐鹿北京奥运增加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9:15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5日电(记者王洁明)瑞典奥委会25日宣布,从今年开始到2008年,瑞典奥委会每年将投入至少4000万克朗(约合571万美元),以确保瑞典运动员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德贝里当天对《瑞典日报》记者说,现在承诺的4000万克朗主要来自于瑞典政府的资助,奥委会正

  进一步与企业沟通,目标是达到平均每年能有近8000万克朗(约合1142万美元)的投入。

  他说,这些投入将主要用于改善“天才运动员”周边的训练环境和相关资源。奥委会将集中资源对包括帆船、游泳、射击等在内的近年来成绩上升的项目进行重点资助。

  瑞典政府、奥委会和企业界联合对奥运会进行系统性投入开始于瑞典在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失利之后。其目标是在改善奥运会各项目的训练环境的同时,以奥运会上的好成绩回馈给企业界,从而建立体育与商业间更好的联系并开辟新的市场。(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