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国家射箭队下月屯兵广西 张娟娟等五人入选随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1 大众日报

  □本报记者 报道

  本报讯 中国国家射箭队下月集结,将屯兵广西备战北京奥运会。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射箭团体赛亚军的我省张娟娟等5人入选国家射箭队。

  为备战第29届北京奥运会,完成2005年国际射箭比赛任务,国家射箭队定于2月18日 在广西武鸣体育训练基地开始进行集中训练。这次集训,入选国家射箭队的男、女选手均分为红、黄两队进行训练,目的在于增强竞争性,提高训练成果。

  女子红、黄两队均为8人,我省仅有于慧一人入选女子红队;而张妮娜、徐琳琳和张娟娟则在女子黄队中集训。在男子红、黄队16人中,我省只有门瑞祥只身入围红队。

  据中国国家射箭队领队孟繁爱介绍,在中国执教了35个月的韩国籍射箭教练杨昌勋,在带领中国射箭男队征战完雅典奥运会后,已于去年9月返回韩国。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决定,不再为中国射箭队聘请外籍教练。杨昌勋的“下课”完全是因他带队期间成绩不理想所造成。奥运会前,中心曾将射箭队分成两队,让杨昌勋和中方教练各带一支,哪支队成绩好,那最终就由哪支队去参加雅典奥运会。结果,杨昌勋所带的男队出线了,而他带的女队输给了中方教练带的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