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户外溯溪鞋

  户外溯溪鞋系列

  【特征描绘】:帮面以耐水解网布、耐撕裂高强度太空革面料,大底配以专业的outdoor大底。专业和时尚兼具,粗犷与精致相融。

  【适合人群】:热衷户外运动,勇于攀登又不想招摇于市井的独孤求败一族。年龄不限,但须具备一身

  4×4的能耐。

  【型号】 :M5O1358

  【特征描绘】:outdoor中的另类。亮丽的亚光沙丁面料+透气三明治网布+专属双色大底,突出时尚气息。

  【颜色】 : 黑色、深灰、深兰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三六一度跑鞋

  跑鞋系列

  【特征描绘】:帮面以网布面+超轻太空纤维革为主或辅于进口牛二层皮,大底配于MD怀龙底。设计流畅,充满动感,为一组技术型的鞋款。卖点在于大底中桥的弓型结构:双色TPU射出片

  填充后半部,不仅起到装饰效果,更是缓冲减震的首要。

  【适合人群】:注重生活品质,酷爱跑步运动的各阶层人士。

  【型号】 :M5R1336

  【特征描绘】:闪电结构的透气设计,善变而充满动感,大底双色中桥设计,彰显强劲爆发力。

  【适合人群】:16—38岁喜爱加速度人士。

  【颜色】 :银色、白色、深兰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职业联盟网球鞋

  职业联盟网球鞋

  【构思】 :中国网球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是职业联盟的胜利。女双的以赛代训结出的硕果,为网球迷们来分享吧,把自己尽力当成一个职业的网球手,那么你的实力就是一个职业选手。

  【功能说明】:本系列主要采用超细纤维与透气性能良好的网布为主要面料,鞋底借用弹力良好的怀龙材料与耐磨的橡胶大底组合。一百三十多道工序生产过程是职业网球手的至爱。面料采用柔软的超纤与电镀银的TPU令人想起极速截杀,流畅的怀龙鞋底是动力的源泉。

  【适合人群】:一群职业网球手与准职业网球手。

  【型号】 :M5T1381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勇气篮球鞋

  勇气篮球鞋系列

  【构思】 :竟技体育的竟争激烈程度,只能用“狭路相逢勇者胜”来形容。从看奥运赛场的中国队VS塞黑队的比赛中享受到一场好球,也对战胜强手的勇气是提高自己的篮球技艺有新的强烈认同。

  【功能说明】:本系列主要采用高强度优质进口超纤为鞋面材料,大底是采用后踵减震效果良好与前掌

  弹力超强的优化大底,是优良的篮球装备。面料采用高强度的进口超纤与内喷的耐寒TPU,鞋底是耐磨的橡胶大底与高弹的内置PU。

  【适合人群】:喜好篮球的各方人士

  【型号】 :M5B1315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多彩帆布鞋

  帆布鞋系列

  【构思】 :怀旧与创新是流行界两个相互消长的极端,亦是有机的统一体。随着全球复古浪潮的风起浪涌,帆布鞋这个最具历史的鞋款又卷土重来,立于流行的前端;与以往不同的是设计师们赋予了她流行的烙印……

  【功能说明】:该系列鞋款均由经曲帆布鞋布面或牛仔布+大底硫化鞋底构成,整体款式风格简约,图案线条明快,尽显休闲精致生活。

  【适合人群】:全球复古的狂热分子们

  【型号】 :L5C2373

  【特征描绘】:后现代抽象的图案与复古风潮的完美结合,用帆布面演绎出都市少女的风采。

  【颜色】 :桔黄、卡其色、暗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