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前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否认复出:激流勇退决心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否认了有关他将重出江湖的报导。

  星期日镜报报导称,39岁的刘易斯计划在今年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冠军、乌克兰拳手维塔利-克利切科进行一场比赛。

  “我再次重申自己于2004年2月宣布退役时说的话,我很幸运能在巅峰之年退役,成 为少数急流勇退的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发表声明说。

  刘易斯曾在2003年6月与维塔利克利切科交手,之后未参加任何比赛。而该场比赛在进行到第六回合之后,已经控制了局面的维塔利克利切科严重受伤,比赛不得不终止。(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