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感女神造物主指点澳网 道出最性感男女人选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7:24 浙江在线
性感女神造物主指点澳网道出最性感男女人选
欲望城市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性感女神造物主指点澳网道出最性感男女人选
萨拉-杰西卡-帕克剧中服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0年来纽约女性追逐时尚的风向标是什么?《欲望城市》(Sex and theCity)中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Parker)出现在夜店时裹在身上的时尚布料,这一切来自于著名时装设计师瑞贝卡-维恩伯格的点睛之笔,才能让凯莉-布拉德肖(CarrieBradshaw)这个人物如此丰满,如此的被男性观众视为“性感女神”的最佳代言人。

  瑞贝卡周一来到了墨尔本公园,当然她并不是个网球爱好者,来这里权属为了宣传她的最新时装作品,不过这位曾得到超级名品香奈尔(Chanel)和伊夫-圣-洛朗(YvesSaintLaurent)青睐的女设计师还是得到了组委会的盛情邀请,来到了罗德-拉沃尔球场观看了精彩的澳网赛事,而在此期间,她也以“专家”的口吻对于网球场上的时尚气息发表了看法。

  “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肉,更多的肌肤,更多凸起的肌肉,更短的裤衩、汗衫,以及更多裸露在外的臂膀,我想强调的就是这个意思,这样能够更多的显现出他们美好的运动线条。”

  对于目前在赛场上的运动员,瑞贝卡认为莎拉波娃是女运动员中时尚气息最重的一个,不过很遗憾她并没有记住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的名字,这多少有些令人尴尬,“我认为玛丽(Marie,玛丽亚的昵称)看上去非常棒,不过我忘记了她姓什么,但是在场上她能够随意释放出那种性感的气质。”

  此外,瑞贝卡对于男运动员中黑人帅哥布雷克以及澳洲野兔休伊特的感觉也很不错,因为两人都奉行着身着无袖汗衫的穿衣打扮,而这点在瑞贝卡看来无疑非常性感,因此两人都从她那里得到了高分,“我认为这对网球来说是非常好的潮流,特别是在太阳照耀下所显现出的气质。我很喜欢那样的穿着,这样看上去非常辣,就像想象成他们是入浴者一样性感。对于运动来说,时尚无处不在,关键的是你是否会去挖掘它。”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妮可(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