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俞斌电话向老婆报喜就俩字 心满意足感叹上天不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1:39 竞报

  俞斌赛后很高兴

  上天待我不薄

  比赛结束后,俞斌表示:“很荣幸进入决赛。1997年在亚洲杯电视快棋赛上赢过李昌镐九段后,我一直输棋。所以现在很高兴,今天的对局内容我不太满意,但应该说,从对 局进程看,我赢的并不偶然。”局后,俞斌和李昌镐平淡地进行了20多分钟的复盘。

  复盘结束后,俞斌火速接通了北京家里的电话。“他就是向我通报比赛结果。很简单——‘赢了’。听得出来,他很高兴,甚至有些兴奋。”俞斌妻子王亦青说。

  沉寂几年后,俞斌终于又回到人们视线中,王亦青很替爱人高兴,但这并不是俞斌的唯一目标:“他就是喜欢下棋,所以这几年才坚持下来。即便退居二线,他也没有什么不平衡的。俞斌总在说,年轻棋手上来很正常,也是好事。他是个看得开的人,从来不把输赢带到生活中。在他看来,下棋就是乐趣。”

  对于战胜李昌镐,俞斌说:“如果能在番棋中赢他就更好了。不过这次能在慢棋中取胜,我已经很满足了。上天待我不薄呀!”

  文/本报记者 邓科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