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联冠军战双鹰对决 费城老鹰25年来首度飞进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分卫麦克纳布(Donovan McNabb)周日两次传球达阵,率费城老鹰在职业美式足球(NFL)国联冠军战中27-10击败亚特兰大猎鹰,25年来首次闯进超级杯(Super Bowl)。

  老鹰前三个赛季都在超级杯前的最后一战折翼,此次终于如愿以偿。他们在第二节取得14-3后,一路领先到比赛结束,令林肯金融体育场(Lincoln Financial Field)的主场球 迷欢庆不已。

  以顽强防守而着称的费城老鹰,将在2月6日进行的第39届超级杯赛中,与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一决高下。

  此役是NFL两个联盟冠军战中首次出现两位非洲裔四分卫的对决,麦克纳布的出色表现令麦可维克(Michael Vick)相形见绌,他全场26次传球17次成功,推进180码,并两次传球完成达阵;维克全场11次成功抛传,推进136码,没有任何达阵。(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