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满足激流勇退的荣誉感 刘易斯发表声明否认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否认了媒体有关他结束退休,今年12月与克利切克进行拳王争霸战的消息。

  伦敦的《每日镜报》刊登的消息援引刘易斯的话说:"今年晚些时候我将复出。我像每一个人一样需要钱,因此驳回这样的要求为时太早。"

  但是,《每日镜报》的消息刊登没有多长时间,刘易斯发表了一项声明,否认他要复出。

  刘易斯在声明中说:"我希望重申我在2004年2月份退出比赛时所讲的话,我有幸按照我的条件离开职业拳击。我将成为世界拳击历史上很少几位急流勇退的重量级拳击冠军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