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劲霸时装:唯一入选法国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09 新浪体育
福建劲霸时装:唯一入选法国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泉州 ,自古就以“丝绸之路”的发源地而著称于世,是中西文化激烈碰撞、融汇交流的前沿阵地。藉着这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泉州逐渐孕育了自己与众不同的文化底蕴:兼容并蓄、灵秀隽永,继以人杰地灵、英才辈出。劲霸(中国)有限公司于1980年崛起于这片神奇的土地,在中西文化的熏陶与锤炼之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理念:公司恪守“顾客第一、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坚持贯彻“创新突破、永不休止”企业精神和“美化消费者生活、提供顾客满意服务”的企业宗旨,赢得广泛赞誉和长足发展,成为业 界翘楚。

  福建劲霸时装有限公司经过近24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固定资产2.3亿多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各类专业人才及员工共3000多人。自2000年九月开展特许加盟业务以来,全国各地已有2000余家专卖店加盟,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有近1200个劲霸产品专营网点,在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总代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是一家具有经济实力、严守商业道德和商业信用、颇具活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的时装公司。2001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排名中,劲霸公司销售总额排名百强的第21名, 2002年排名第19名。公司曾获得“福建名牌产品”、“福建著名商标”、“中国服装百强企业”、“重合同守信用”、“AAA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于2003年10月因款式设计领先被法国、中国文化年组委会选中,作为唯一入选法国巴黎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参与中华民族服饰展演。200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及中国最具生命100强企业,并当选成为中国服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年11月,“劲霸(K-BOXI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努力追求服饰的品质与品味,积极采用国内外最新高科技面料及精纺面料,由顶尖设计师精心研究设计,辅以西方传统精湛工艺制作,致力为现代男士营造自信、沉稳、强悍的服饰感受,彰显男装品味与个性,营造休闲生活新品质,深受高品位人士青睐。自1998年以来,公司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提出的“百家名牌工程”的要求,狠抓产品质量及新产品开发,广揽各类专业人才,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立名牌效应,树品牌风范,取得良好效果。

  2002年3月23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福建劲霸绿色服装发展介绍会”。这是服装生产大省福建省推出的一个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服装品牌,也是国内第一个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男士休闲服饰系列产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心芳等领导同志及首都新闻界、商贸系统的来宾150人出席了会议。

  这次劲霸(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所通过的中国“生态纺织品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与目前欧盟的Oeko---Tex100生态纺织品标准相当。通过这一标准认证不仅使该企业成为国内环保示范企业,同时也达到了国际OKO100生态纺织品标准,将更加有利于产品参与国内外市场的竞争。

  2003年元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实现振兴民族服装工业,打造百年劲霸打下坚实的基础。

  “劲霸”人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奋进,为振兴中国民族服装工业而努力。走向成功的同时,劲霸(K-boxing)诚意邀请拥有创业理想以及认同劲霸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新的企业理念的加盟合作伙伴,来分享劲霸连锁专卖事业成功的喜悦,共创美好的明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