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48届世乒赛出台资格赛比赛方法 双打5局3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打预选赛采用5局3胜制;其余所有比赛均采用7局4胜制。

  ――单打预选赛采用小组循环方式,每组3到4名运动员,每小组产生1人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双打预选赛采用淘汰赛方式,每组7到8对运动员,每小组产生1对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抽签:

  2003年巴黎理事会通过了运动员委员会的以下提案:

  “除预选阶段小组赛和正选第一轮以外,不考虑同一协会的运动员分开。”

  新规则意味着世乒赛单项比赛中不考虑同一协会运动员合理分开,但在预选赛阶段和正选第1轮同一协会的运动员将尽量分开。

  2004年多哈理事会通过了技术委员会的以下提案:

  单打和混合双打正选第1轮最多设128个位置,男、女双打正选第1轮最多设64个位置。执委会另有规定的情况除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