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老拳王难耐寂寞欲复出 克里琴科年内将迎来强力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拳王刘易斯即将复出!这对于拳击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特别是他将与大克里琴科交战的消息更是让人兴奋。北京时间1月23日,英国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去年1月宣布退出拳坛的刘易斯即将重返拳坛。

  在一年前淡出江湖之后,刘易斯在多次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并不甘心就此结束拳击生涯,而金钱的诱惑也是让他放弃退休重返拳台的巨大因素,据透露此次与克里琴科的比
赛出场费将达到2100万英镑。

  刘易斯向《星期天镜报》的记者透露了自己将复出的消息:“今年晚些时候我会重返赛场,现在开价已经到了2100万,我实在不能拒绝这样一笔现金。”2003年6月刘易斯曾经并不光彩地击败大克里琴科,而今年11月两人有可能在28个月后再度重逢交手。

  当年的那场比赛中,刘易斯在场面上全面被动,但第二节克里琴科的眼眶被击破流血,六节结束后裁判以克里琴科无法继续比赛为由终止了比赛,宣告刘易斯获胜。这一决定引发轩然大波,克里琴科甚至在刘易斯举起金腰带的时候走上去对刘易斯施以老拳。而后当刘易斯宣布退役,克里琴科曾公开表示他认为英国人是因对他的惧怕而选择做逃兵的。

  不久前刘易斯观看了克里琴科击败威廉姆斯的比赛,在那之后刘易斯曾经表示:“我真希望上拳台去教教威廉姆斯,怎样把那个乌克兰人击倒。”

  尽管比赛尚未定夺,刘易斯已经开始用拳手特有的语言向克里琴科挑衅:“我一年来从克里琴科那里听到了很多垃圾般的话,这家伙已经把我搞烦了。”

  (仙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