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世乒赛进入百天倒计时 征集会歌面向海内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进入100天倒计时之际,世乒赛筹(组)委会前天正式向国内外专业、业余词曲作者征集会歌,截止时间为今年3月15日。

  征选会歌的要求为:以“中国上海,我们的世乒赛”为中心主题,突出世乒赛“团结、友谊、交融、发展”的主旨,体现“飞旋、激情、果敢、运动、时尚”的气息,会歌时间长度为3分钟左右,歌词中含有中英文主题表达;流行、美声、通俗等音乐类型不限,独唱 、合唱、组合等演唱形式不限。

  为体现会歌评选的公正性,赛事组织者还专门成立了会歌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著名音乐人、组委会官员、电视台资深音乐编辑等5至7人组成。

  评选将采取“一人一票制”投票选出10首入围歌曲,其中获得票数最多的将成为会歌,其余9首将被评为“入围优秀歌曲奖”歌曲。据介绍,中选会歌的作者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0元,优秀歌曲作者获奖金5000元。

  组织者表示,有意参选者可以以邮寄形式递交会歌征集小样(以磁带、C D 、DAT为主),并附歌词、乐谱、主创者姓名和歌曲简要创作说明。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