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牙还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8 天府早报

  直播频道

  08:00魔术VS76人(川台公共频道)08:05凯尔特人VS鹰队(央视五套)(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公告为准)

  昨天,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火箭让球迷见识了什么是以牙还牙,他们在最后时 刻凭借替补帕吉特的最后一投,以92:91击败范甘迪的老东家尼克斯队。而在两个月之前,尼克斯队在丰田中心凭借克劳福德的最后一投,以93:92让火箭主场饮恨。此役,姚明贡献22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抢下35分。

  姚明的两双又回来了

  记得姚明上次拿到两双还是在1月6日对太阳队的比赛,到现在,姚明已经有8场比赛没有尝到两双的味道了。昨日,姚明的状态还在继续回升,他一改以前慢热的毛病,从第一节就开始稳定发挥,这样在第三节比赛刚开始不久,姚明已经拿到了两双。最后他全场14投9中,拿到22分,其中在比赛还剩下55.9秒时,姚明后仰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火箭终于又赢了,范甘迪也终于开始表扬他的队员了:“我为我的队伍感到骄傲。姚明在最后关头投中了一个关键的投篮,我们接着打了一次出色的防守,最后是一次幸运的投篮。”

  麦蒂第三节狂砍18分

  火箭难得MM同时发威,前两节火箭和尼克斯打得难分难解,第一节双方以22:22打成平手,而在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则以46:43领先。麦蒂在第三节开始发飙,本节他10投6中,三分球8投4中,单节贡献18分,火箭一举将比分拉开,姚明4投3中得6分,也只能当配角。本节还有9分11秒时,麦蒂连续投中3分,苏拉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姚明勾手中的,13:0的攻击波让火箭以72: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累了,最后一节尼克斯在最后阶段将比分反超,好在火箭替补帕吉特最后时刻的压哨两分拯救了球队,92:91,火箭复仇了,“感谢上帝,球给到了合适的人手里。”麦蒂赛后为自己最后明智的决定而庆幸。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尼克斯的主教练维尔肯斯不得不辞去主教练的职务。早报记者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