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冒充球星拍摄曼联全家福 恶作剧男子被判入狱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一名英国男子最近由于数起恶作剧行为累加被判入狱半年。而他所作恶作剧中最著名的就是:在2001年冒充曼联球员坎通纳溜进赛场在比赛开赛前“大大方方地”与众球星合影。

  2001年,曼联队在主场与拜仁队进行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时候,37岁的曼彻斯特人卡尔·鲍尔偷偷溜进球场,并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入曼联队中加入赛前球员合影。当时他身着坎 通纳的球衣,站在后排最右的位置。虽然站在他身边的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当时就觉得很不对劲,忍不住朝他的面孔多瞅了几眼,但他还是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行列中唱队歌,让内维尔觉得是自己看走了眼。

  鲍尔承认说,他那天是穿着普通衣服以观众的身份进入球场的,然后他趁着开赛前球场上有些混乱的当口换上了球衣,从从容容地进了球场内,而且没有人阻拦过他。看到曼联球员开始拍照,他立即跑过去站在了后排边上,而且还故意摆出了一个非常威武的POSE。结果不出他所料,就连摄影师也没有发现这张曼联“全家福”当中竟然多了一个人!(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