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牌组合杀进女双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百年澳网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激战,结果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奥运金牌得主李婷和孙甜甜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以2:1逆转切拉德科娃/库尔哈捷克娃的组合,顺利挺进了女双16强。此外,由刘楠楠/卢彦勋组成的混双组合在混双比赛中,以2∶1战胜奥地利选手诺尔/谢特。

  经验帮了奥运金牌组合

  在中国女单全部出局后,作为奥运冠军又是本次澳网女双的10号种子的李婷和孙甜甜承载着大家的希望,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捷克选手切拉德科娃和斯洛伐克选手库尔哈捷克娃组合,这对组合目前世界双打联合排名200位开外,因此赛前大家都认定李婷和孙甜甜会轻松取胜。然而比赛开始后,李婷和孙甜甜却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多次出现双发失误,被对手抓住了破发机会以6∶3先下一城。好在大赛经验关键时刻起了作用,李婷和孙甜甜及时调整了技战术组合,针对对方急躁、紧张的心理,狂攻对手的接发,这一招果然见效,她们在第二盘一发得分率高达73%,很快就以6∶0和6∶3连扳两盘,成功逆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