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威尔士台球赛亨德利渴望复仇 奥沙利文傲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还有三个月才将正式打响,但正在参加威尔士公开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已经迫不及待地将目光指向了第三座冠军奖杯,虽然本次夺冠的道路将异常艰辛。

  奥沙利文在2001年和2004年两次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他将在今天和巴里-霍金斯争夺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席位,但是年仅29岁的天才球手更多的是将兴趣锁定在第三个世界冠 军奖杯。“这些赛事(公开赛)很重要,但是世锦赛冠军使我们都梦寐以求的。”奥沙利文说,“如果你不能在谢菲尔德夺得世锦赛头衔,那么你最好忘掉你整个赛季,不论你在这个赛季夺得了多少个冠军。”奥沙拉文的语气充满了自信和霸道,“在赢得世锦赛前,我可能已经夺得了2个甚至3个的公开赛冠军,但是如果没有夺得世界冠军我将非常的失望。”谈到世锦赛冠军才能让火箭显得兴奋,“公开赛只是世锦赛的铺垫,接下来的时间我将继续打造我的技巧,当世锦赛到来时我一定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恰到好处,我相信我能笑到最后。”

  前两次夺冠让奥沙利文回味无穷,“我已经两次在谢菲尔德捧起冠军奖杯,我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将比任何时候都要细心,我知道我能需要让自己达到什么状态。巡回赛仅仅是寻常的比赛,再次夺得世锦赛才是我的主要目标。”确实,仅仅排在世界43位,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半决赛的霍金斯根本没有被奥沙利文放在眼里。

  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将在马克-金和奥沙利文的老对手亨德利之间产生。1992年和2003年两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在去年五月份的大决战中被奥沙利文17比4狂扫,这让亨德利耿耿于怀:“我希望经过一年的休息之后能够让自己重新找到状态。”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正踌躇满志准备和奥沙利文在世锦赛前再决高下,而本次决战也将是世锦赛大决战的预演。(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