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娇娃香车比拼:女皇驾宝马 卡巴耶娃爱奔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一年里俄罗斯的红粉军团红遍全球,不但在奥运赛场上也披金挂银,网球界也同样叱刹风云。美女岂能无香车相伴,这些俄罗斯美少女当然都有各自心爱的“坐骑”,现在让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看看她们的高档跑车。

俄娇娃香车比拼:女皇驾宝马卡巴耶娃爱奔驰(图)

  伊辛巴耶娃

  奥运冠军伊辛巴耶娃在八月的雅典奥运会上着实火了一把,她夺得奥运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世界记录,并且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买了一辆奔驰车,回到自己的家乡,她又开上了宝马X3系。最近,在莫斯科她又获得了新的礼物标志607,现在对于伊辛巴耶娃来说,主要的问题就是选择哪辆车作为她日常的代步工具,了解她的人都说,她可能会选择更具有挑战性的方案。

俄娇娃香车比拼:女皇驾宝马卡巴耶娃爱奔驰(图)

  卡巴耶娃

  不久之前卡巴耶娃得到了一份昂贵的礼物——一辆银色的奔驰车,但是现在她又换了一辆新车——克莱斯勒的PT Cruise车,车子是十分时尚,但是开车的人更加有名。卡巴耶娃自己说,有一次开车在路上被人超车,但驾驶者看到是她时,主动要求签名;还有一次她因为高速行驶被警察抓住,检查过她的证件之后,警察告诫她以后不要再高速行驶,并且说:我们的国家需要您。

俄娇娃香车比拼:女皇驾宝马卡巴耶娃爱奔驰(图)

  米斯金娜

  作为俄罗斯网坛的领军人物,米斯金娜也是位驾驶老手,她自己说,她曾经因为超速而被罚款,但是这只是在03年的事了,04年的优秀表现使她声名雀起,再被抓到超速,已经不是是罚款了,据她自己说,经常需要贡献的则是亲笔签名。

  切帕洛娃

  女子越野滑雪冬奥会冠军冠军切帕洛娃驾驶的是一辆奥迪A-4,她的驾龄已经有九年了,一直都很顺利。她讲述了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凌晨4点她行驶在路上,突然看到有人在路边请求帮助,想借电话使。在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时候,另一辆车停了下来,走出来的竟然是玛斯杰尔珂娃(也是一位奥运冠军),她们兴奋地打起招呼,互相问好,而求助的人看着他们,也很激动,他们忘记了自己的问题,只是索要签名。(娜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