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惨遭降级福建女排卷土重来 资格赛主场再次选定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36 新华网

  尽管福建女排在今年的全国女排联赛中再次降级,但即将在5月举行的资格赛再度给福建女排提供了升级的机会。而福建女排已经决定将资格赛的主场再次定在厦门。

  去年,同样从女排联赛中降级的福建女排在最后的资格赛中重新杀回了甲A的行列。今年,福建女排再次将主场定在厦门,就是希望能再借助厦门主场的优势,重返甲A。在去年的女排联赛中,厦门主场被外界称为“魔鬼主场”,福建女排在这里获胜的机会远远高于 客场。

  在今年的女排联赛中,福建女排最终排名第十一位,与北京女排一起降级。自从本月8日比赛结束后,福建女排目前一直在漳州集训,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资格赛和今年10月的全运会。

  据悉,参加资格赛的球队包括甲B联赛的前两名和从甲A降级的两支球队,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升入甲A。

  作者:李京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