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四川小伙打进职棒联赛 首次集体亮相SOS儿童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8:2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中国棒球联赛已进入第3个年头,四川棒球队也终于跻身联赛的行列,在4月1日开始的中国职业棒球联赛中,四川队将和其他5支队伍展开争夺。昨天,利用联赛前的休战时间,这支队伍走进了SOS儿童村,在向这里的儿童赠送礼品的同时,也完成了他们比赛前的首次集体亮相。

  随着中国棒球联赛的开展,这项在国内并不普及的比赛有了一系列新动作,参加联 赛的队伍从过去的4支扩展到6支,借此良机刚刚获得全国锦标赛第4名的四川男棒终于登上联赛大舞台。“参加全国棒球联赛一直是我们的梦想,这次我们终于如愿了。”谈到即将开始的联赛,四川棒球队领队郭德剑高兴不已,“我们队伍实力不错,平均年龄不到24岁,而且已有3人入选了国家队。因此我们给首个赛季定下的目标就是前4名。”为了确保完成这个目标,四川棒球队还打算引进3名外援,“现在具体人选还没确定,初步考虑会从南美请人,这事有望在联赛开始前最终确定下来。”

  借着四川队参加SOS捐助活动的机会,投资创办了中国男子职棒联赛的美国王朝公司老总麦卡希也来到四川,看到四川棒球队小伙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麦卡希也伸出了大拇指,“据我了解,这支队伍很有实力,相信他们首个赛季将有不俗的表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