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员炮轰殷铁生 师傅差劲我们怎能踢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8:28 天府早报

  这次国青队表现不佳,除了人员不整的原因之外,更重要一点还是队员对教练平时所教的有想法。在正式接受采访时,队员只是冠冕堂皇地谈一些大道理,但私下里他们表示,“说到底,还是我们的师傅没有教好。”

  一名后卫感叹道:“其实,你看看这次队伍集训期间,我们平时都练的是什么?比赛已经全部完了,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清楚我们究竟要干什么?教练又想让我们去做什么。 打四后卫,正常应该是一人上前堵截、一人在后保护,但什么时候上前逼抢、什么时候该去保护、如何去保护,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清楚。都说我们后防这次表现是最差的,但我觉得差在我们不清楚该怎么去做。”

  前锋球员也在感慨,在场上拿球之后队友呼应出现了问题,“我拿着球,没有人上来接应或者是跑位,我就只能带球往前冲了。说到底,还是我们没有师傅教啊。谁来接替殷导这不是我们说了算的,但要找一个比较理想的教练,我觉得恐怕很难,在我接触过的不少中国教练中,好像谁都没有跟我们说清楚过。所以,师傅不教,别光怨我们踢不好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